各市新闻

邢台市倡议青年人为河北省残运会服务

来源:牛城晚报  2014-07-29 09:56:57  责任编辑:赵耀光

    以主人翁姿态 争当助残志愿者

  河北省第八届残疾人运动会暨第四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即将在邢台市举行。7月28日,记者从团邢台市委获悉,团邢台市委、邢台市青联日前发出倡议,希望全市广大团员青年迅速行动起来,为残疾运动员和其他需要帮助的残疾人提供周到的志愿服务,为省第八届残疾人运动会暨第四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在邢台市成功举办做出应有贡献。

  倡议书中提到,广大团员青年要志愿服务、奉献社会,在服务中提升自我。争当助残志愿者,以主人翁姿态立足志愿服务岗位,用优质高效的服务为残运会增光添彩,在志愿服务中倡导和谐友爱、平等互助的社会风尚,让参赛运动员时时处处感受到邢台人的热情与真诚。

  倡议书中说,广大团员青年要弘扬美德,在服务中传递爱心,通过自身示范带动更多的人扶残助残。要热切期待、真诚友爱,在服务中彰显青春。要热切迎接、大力宣传,用心服务残运会。志愿者要带头做到:迎接残运会,人人做贡献,没有局外人;宣传残运会,关爱残疾人,讴歌自强美;服务残运会,爱心“零距离”,不怕撒汗水。广大团员青年要尽己所能、真情奉献,让志愿服务精神成为“山水泉城,魅力邢襄”的一张隽永名片。

  目前,邢台市已有超过千名青年志愿者积极报名,为省残运会提供志愿服务。经过选拔,已有数百名青年志愿者开始接受相关方面的培训。(记者刘哲)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