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石家庄机场自助查询系统上线 乘机信息微博可查

2014-08-05 10:51:27 来源:燕赵晚报

  石家庄机场官方微博昨天正式推出私信自助查询系统。旅客通过私信窗口可以自助查询常见问题,最快可以在一秒内得到回复。

  旅客可以通过石家庄机场官方微博私信窗口底部的“微查询”、“微服务”、“微问答”三个菜单进行自助查询。查询内容包含航班信息、天气情况、空铁联运政策、旅客班车的行驶路线及时刻表、候机楼平面图、旅客须知、乘机指南等机场服务项目,自助查询系统最快可以在一秒内自动回复旅客的问题。

  “微查询”菜单包含手机查航班、手机查天气、电脑查航班、电脑查天气和航班时刻表五个栏目。旅客可以通过电脑和手机随时查看石家庄机场航班动态和全国各大机场实时天气情况,及时了解航班目前状态,合理安排出行计划。

  “微服务”菜单包含空铁联运、空空中转、市内班车、省内直通车和机场高铁站列车时刻表五个栏目。空铁联运和空空中转向旅客介绍石家庄机场空铁联运和空空中转的服务内容,指导旅客办理空铁联运和空空中转服务项目的具体流程。市内班车、省内直通车包含了机场到市区、机场到省内12个市县的班车时刻表和具体的乘车地点,机场高铁站列车时刻表包含了停靠正定机场站的32列高铁的具体时刻。

  “微问答”菜单包含乘机指南、城市候机楼、旅客须知、机场服务四个栏目。乘机指南为旅客详细说明婴幼儿、孕妇、儿童、残疾人等特殊人群乘机的注意事项,可以帮助旅客提前进行有针对性的准备。城市候机楼介绍了石家庄机场8个异地城市候机楼的地址、电话、可以提供的服务项目等,让旅客全面了解石家庄机场的异地候机楼服务。旅客须知介绍了旅客准备登机前的一些注意事项,帮助旅客快速通过安检,以免耽误时间。机场服务向旅客展示了机场候机楼平面图,介绍了机场免费WIFI、停车场等服务项目。(记者翟开矿 通讯员胡彦轩)

【责任编辑:赵耀光】 石家庄机场自助查询系统上线 乘机信息微博可查
河北日报报业集团
News
河北新闻网
http://hebei.hebnews.cn/2014-08/05/content_4084256.htm
分享到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