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邢台一嫌犯重口味:潜逃一年未刷牙熏吐民警

2014-08-20 09:41: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原创] 作者:白云 陈建宇

邢台一嫌犯重口味:潜逃一年未刷牙熏吐民警

塞进警车。

    一年抓几次,次次扑了空

    任卫民是邢台县公安局刑警一中队队长,这起案子发生后,一年来几次抓捕王二毛和王某海都扑了空。

    今年8月19日上午,任卫民得到一条线索称,王二毛正在徘徊村村西的山里干活儿,看样子中午要下山吃饭。任卫民赶紧带着两名同事赶到村子通往山下的必经之路。

    从山下的主路通往山上的村子有个30多度的坡,村民大多骑着电动车、摩托车来往,对蹲在路边的任卫民也就多看了几眼,任卫民小声嘀咕,好在嫌疑人没有手机。

    记者问是否有王二毛的照片,任卫民说,案发后就调取了他的户籍资料,每个办案民警人手一份。

    唯一穿警服的民警被任卫民塞进车里不许出来,其余的人就站在路边的太阳底下晒着,路边长满齐膝荒草。

    正是吃饭时间,来往村民从便衣民警旁经行。每一个村民经过,大家都紧张地仔细辨认。任卫民说,王二毛经济上非常困难,摩托车和电动车都不会有,最可能的通过方式是骑自行车或步行。正说着,正好一位步行的村民路过。任卫民直勾勾地看了半天,盯得该村民都对视了几次。轻轻摇摇头,任卫民示意还得等。

【责任编辑:张昭】 邢台一嫌犯重口味:潜逃一年未刷牙熏吐民警 true
河北新闻网
News
河北新闻网
http://hebei.hebnews.cn/2014-08/20/content_4116716_2.htm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