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邢台一嫌犯重口味:潜逃一年未刷牙熏吐民警

2014-08-20 09:41: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原创] 作者:白云 陈建宇

邢台一嫌犯重口味:潜逃一年未刷牙熏吐民警

嫌犯被押往派出所。

    一年未刷牙,嫌犯熏吐民警

    山里的中午也挺热,开车的年轻刑警把背心撩起来不停地扇着,任卫民蹲在一摞砖旁边准备抽根烟。突然间,躲在汽车阴影里的记者听到任卫民招呼了一句:“王二毛?!”

    就在记者站起来的档口,一个陌生的男子回答:“哎。”

    呼啦一下,任卫民站起来,往前跨了一步,手就搭在了应声男子的肩膀上———“可找着你了。”

    只见眼前的陌生男子穿着上个世纪流行的军绿色长袖的确良褂子,头发又是灰又是土,长短不一,好像多年没修剪,胡子拉碴,一声不吭。

    任卫民把人带上车,和同事一左一右把王二毛夹在中间。简单地问了几句,王二毛不但承认盗窃摩托车的事儿,还主动交代,2000年他还和3名同伙在东岳村和北东山村各偷了一头牛,价值分别是2000元和2200元。

    为保障嫌疑人的安全,任卫民先把王二毛送往西黄村镇派出所。不过就在押送王二毛途中,出了个小意外。王二毛称,逃跑期间,他从未刷过牙,东躲西藏的生活质量更差,体味比较大。这可苦了挨着他问话的任卫民,几次被王二毛的口气熏得直反胃,一到派出所就吐了。

    目前,王二毛已被刑拘。警方通过本报敦促王某海:“如果看到王二毛的现状,还是快来自首吧。不管你到哪儿,警察都会追着你,你的日子也不会好过的。”

【责任编辑:张昭】 邢台一嫌犯重口味:潜逃一年未刷牙熏吐民警 true
河北新闻网
News
河北新闻网
http://hebei.hebnews.cn/2014-08/20/content_4116716_3.htm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