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邢台15岁少年赌气离家 石家庄民警及时相助

2014-08-20 10:59: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原创] 作者:刘涛 李圆圆

    河北新闻网讯(燕赵都市报记者刘涛 实习生李圆圆)邢台某县15岁少年小政与家人吵了几句嘴后,赌气离家来石家庄找同学玩,谁知在石家庄街头迷了路。在民警的帮助下,小政被家人接了回去。

    8月15日17时许,石家庄市公安局裕华公安分局塔冢警务站来了一名少年。他说自己名叫小政,今年15岁,来自邢台某县。

    小政与家人闹了点小矛盾,在QQ上与一名小学同学联系上后,8月14日自己一个人坐车来到石家庄找同学玩,当晚就住在同学家。

    第二天小政本想自己在石家庄再转转,不想迷了路。身上没带手机和钱,既联系不上同学和家人,也没钱吃饭,在街头徘徊了将近一天后,他忽然想到向警务站的民警求助。

    民警买来食物让小政充饥,同时根据他提供的信息,设法与小政的父母取得了联系,小政的父母已经发动亲戚朋友在老家周边找了他两天了,得知儿子安然不恙,一颗心才放了下来。

    当日22时许,小政的父母赶到警务站,见到已“消失”了两天的儿子后,紧紧握住民警的手表达感激之情。

【责任编辑:张昭】 邢台15岁少年赌气离家 石家庄民警及时相助 true
河北新闻网
News
河北新闻网
http://hebei.hebnews.cn/2014-08/20/content_4117338.htm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