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石家庄90后女孩楼道作画宣战小广告(图)

2014-08-21 09:57: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原创] 作者:王君星 赵杰

石家庄90后女孩楼道作画宣战小广告(图)

小广告楼道变画壁

    叼着紫色烟斗的海盗、吐着舌头的俏皮大灰狼、露出银色大门牙的光头小子……走进宝力小区四号楼四单元七楼,楼道墙壁上五颜六色的卡通墙绘吸引着你的目光。这一幅幅画出自90后女孩田慕雨的画笔下。田慕雨说,之所以画这些可爱的“小精灵”,主要是因为楼道里的小广告太泛滥了。

    燕赵都市报记者 王君星/文 记者 赵杰/图

    小广告楼道摇身变画壁

    走进宝力小区四号楼四单元,与其他楼层墙壁上铺天盖地的小广告不同,七楼墙壁上一个个可爱的卡通小精灵令人眼前一亮。身穿长裙的优雅女士、扛着录音机听歌的机器人、张着大嘴的小怪兽……这些搞怪的卡通形象出自90后女孩田慕雨之手。

    田慕雨家住七楼,她告诉记者,刚搬进小区的时候,楼道墙壁上非常干净,可是近几年来,小广告越来越多,贴了一层又一层。

    有一次,同学来家里玩,看见楼道里五颜六色的小广告,开玩笑说“你家楼道都快成‘画壁’啦!”一句玩笑话启发了从小酷爱美术的田慕雨,“这句话一直记在我心里,想要把墙壁上小广告粉刷掉,画上画让楼道看起来更美观!”

    今年暑假,正在读大二的田慕雨决定动手画起来。每天早上9时多,田慕雨就开始端着颜料盘在墙面上认真作画,设计、勾边、上色,一直到中午12时多才回家吃饭。吃完午饭后,痴迷这项工作的她不休息也要接着画,直到楼道里光线黑暗,分不清颜色才收工。十天后,楼道里左边墙壁上已是一片色彩斑斓的涂鸦。

【责任编辑:张昭】 石家庄90后女孩楼道作画宣战小广告(图) true
河北新闻网
News
河北新闻网
http://hebei.hebnews.cn/2014-08/21/content_4119552.htm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