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文明交通使者奔向“象牙塔”

来源:燕赵晚报 2014-09-05 08:54:55 责任编辑:李莎

    燕赵晚报讯(记者于海宁)本报联合沧州交警支队、沧运集团举办的文明交通使者活动渐近尾声。9月2日,首位沧州文明交通使者赵宝花同学在沧运集团领取了一张沧州通往邢台的车票,奔向“象牙塔”。未来半月内,沧州文明交通使者将陆续从沧运集团启程。

    当日早上8点左右,赵宝花和母亲就来到了沧运集团沧州客运西站。今年7月份,赵宝花通过本报报道了解了沧州文明交通使者活动,并积极报名参加。

    赵宝花今年考上的是位于邢台的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她告诉记者,这次活动非常有意义,通过暑期参加文明交通使者活动不但让她获得了社会实践的机会,为沧州市区文明交通尽了义务,同时也为自己挣了一张通往“象牙塔”的车票,感到非常自豪。赵宝花的母亲站在一旁笑着说,女儿是自己的骄傲,她希望女儿在大学里除了好好学习专业知识,尽量多参加社会公益活动,为社会和需要帮助的人贡献一份力量。

    8时50分,沧运集团沧州西客站工作人员把一张通往邢台的车票交到赵宝花手中。8时57分,赵宝花踏上旅程,奔向理想的“象牙塔”。

    未来半月内,沧运集团将陆续为其他文明交通使者“铺通”通往“象牙塔”之路,最后一名文明交通使者将于9月16日从沧州出发奔向邯郸。“燕赵晚报在沧州倡导的文明交通使者活动,不但净化沧州交通环境,而且为即将迈入大学校门的学子上了一堂社会课,让他们通过社会实践树立起了强烈的社会责任感,以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沧运集团总经理助理王纯学说,他们希望能继续与燕赵晚报合作,为社会和旅客提供更加完善的服务。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