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市传统村落立档调查 受到冯骥才肯定

来源:牛城晚报 2014-09-07 14:09:12 责任编辑:孙明霞

 市民间文艺家协会选出新一届理事会

本报讯 9月5日,邢台市民间文艺家协会第四届代表大会在沙河市举行,来自全市的40余名民间文艺家代表出席。大会选举产生了市民协新一届理事会和主席团,路少河当选主席。

邢台市民间文艺家协会宗旨是以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旨在组织会员和社会各界保护、发掘、搜集和抢救民间文化遗产,组织和指导全市民间文艺的调查、采集、研究,开展民间艺术和工艺美术的表演、评奖活动和理论学术研究、对外文化交流,推出民间文艺精品,培养扶植新人,为繁荣邢台文艺服务。

当前,邢台市民协的一项重要任务,就是做好中国传统村落立档调查工作。目前这项工作正在本市扎实开展,特别是沙河市的工作成绩非常突出,已经走在全省前列,而且受到中国民协主席冯骥才老先生的肯定和表扬。

(本报记者 张军瑜)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