藁城机场路故献段都快成停车场了(图)

来源:燕赵晚报 2014-09-17 10:41:48 责任编辑:赵耀光

藁城机场路故献段都快成停车场了

■停在机场路边的大货车。首席记者谢鑫名 摄

    民警:将加大对该路段的治理

  日前读者来电:

  藁城机场路故献村段路两侧,经常有大货车“扎堆”停放,有时绵延数百米,给过往司机带来不便。

  首席记者谢鑫名 记者董昌调查:

  市民李先生家住藁城市岗上镇,9月15日他告诉记者,他常驾车外出办事,每次经过机场路时,总能看到路旁停着很多大货车,差不多占去半幅道路,致使交通发生拥堵。拥堵时,过往的车能排起数百米的长队。李先生说,由于路旁停放着大货车,经过时提心吊胆,生怕与其他车辆发生剐蹭事故。

  昨日9时30分许,记者来到藁城市307国道与机场路交叉口走访,沿路北行,可以看到路两侧停放着很多大货车,个别地方还出现两三辆大货车并排停放的现象。越往北行,停放的大货车越多,在故献村段,路两侧几乎停满了车,仅剩两三米宽的道路可以通行。

  “早上停放的车还算少的,若是到中午的话,从故献村到307国道可能停满。”附近商店的老板介绍,堵车时整条机场路如“停车场”一般,乱得不行。

  这里除了交通拥堵外,还常常发生交通事故。故献村一位村民说,就在两天前,有一位骑电动车的女子横穿机场路往故献村走时,被一辆自南向北行驶的轿车撞伤,“这里停的车多了,很影响视线,司机根本就看不到交通标识,根本分不清哪里是路口,需要放慢车速。”

  这位村民说,最近一段时间以来,这样的事故屡屡发生。

  那么,大货车为啥在此“扎堆”停放呢?记者了解到,故献村北就是黄石高速公路藁城西上下口,一些货车司机在上高速公路行驶时,一般在附近的商店购买东西,以备路上之用;还有一些司机从高速公路下来后,将车停在路旁,到旁边的旅店内休息等。

  对此,藁城市交警大队一位工作人员介绍,机场路与307国道交叉口和机场路故献村北都安装了摄像头,每当遇到交通拥堵时,他们会派民警过去疏导。鉴于市民的反映,他们将加大对该路段的管控和治理。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