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服务手册:避暑山庄可通过微信方式购门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4-09-29 11:50:03 责任编辑:李莎

    河北新闻网承德电(燕赵都市报记者陈宝云)日前,承德避暑山庄微信公众服务号正式开通,市民和游客不仅可以通过微信了解景区的相关信息,还可以购买避暑山庄、小布达拉宫等景区门票,为年票充值。

    据了解,游客和市民可以通过微信搜索“tixclub”关注该公众账号后,点击“服务中心”,注册个人账户,便可使用该微信公众平台的多重功能。通过腾讯微信的微支付功能,市民和游客可直接购买避暑山庄景区、小布达拉宫景区、普宁寺景区及磬锤峰景区的门票。支付完成后,点选“景区票务”一栏中的“购票凭证”选项,系统便会自动生成一张二维码电子门票,随后向景区工作人员出示即可。

    除微支付功能外,市民和游客可以通过登录网站,使用支付宝、网上银行等其他支付方式购买景区门票。此外,已经办理ic卡景区年票的承德市民可以通过该公众微信平台或登录网站,直接为自己的景区年卡充值。“十一”期间,秋日里的承德避暑山庄将给你呈现一个别样的美景,如果你计划去承德游玩,一定要去避暑山庄观赏菊花。据介绍,避暑山庄菊花节刚刚开始,地点位于与金山上帝阁东侧相对的镜湖北岸。今年的菊花节不仅增加了上百种菊花品种,使得菊卉种植面积近万平方米;同时在园艺设计上增加了新的亮点,寓意更为吉祥,也更为深远。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