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市一小区断气一月300多户居民做饭难(图)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4-10-09 08:37:45 责任编辑:赵耀光

张家口市一小区断气一月300多户居民做饭难(图)

小区停气居民做饭难

张家口市一小区断气一月300多户居民做饭难(图)

部分管道依然没有接通

  居民无气做饭实在不方便无奈天天下饭馆

  相关部门正在积极协调争取早日恢复供气

  河北新闻网张家口电(燕赵都市报记者张岩)张家口市高新区伊梅园小区有4栋高层住宅楼,共有339户居民,9月份的时候,在社区和燃气公司的协调下,小区生活燃气开始断气,更换新的天燃气管道,但直到现在,近一个月过去了,小区的燃气依然没有恢复正常供应,施工进度太慢导致居民们遭遇做饭难问题,很多家庭不得不重新购买电饭锅、电磁炉等设备用来做饭,但用电量突然加大又导致经常跳闸,部分居民只好放弃做饭天天去饭馆吃饭,正常生活受到了严重影响。居民们希望能加快施工进度,尽快恢复供气,保证居民的正常生活不受影响。

  市民诉苦:断气无法做饭太不方便

  10月8日上午,燕赵都市报记者接到张家口市高新区伊梅园小区居民代表刘先生的热线电话,刘先生告诉记者,他们小区从9月初就开始进行天燃气管道改造工程,从那时候就开始停止供气,但直到现在,工程也没有完工,供气没有恢复,居民们只能买来电磁炉等设备做饭,并且现在小区内也见不到施工人员抓紧施工,居民们不知要等到什么时候才能恢复供气,日常生活受到了严重影响。

  刘先生告诉记者,小区内的4栋高层住宅全部停止了供气,差不多300多户居民受到了影响,尤其是刚过去的国庆假期期间,家里人比较多,由于做饭不方便,不少居民只好选择去饭馆吃饭,并且居民们就此事也和社区及燃气公司进行过交涉,但始终也没有进展。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