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亲子教育专家吴文君10月19日将做客石家庄图书大厦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4-10-16 19:36:52 责任编辑:李莎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河北新闻网记者赵永辉)秋意渐浓,捧一本书,听一场讲座取取暖吧!全国十佳心理教师、知名亲子教育专家吴文君老师周末将携新书《唤醒半睡的自己——父母自我成长心灵使用手册》,做客石家庄图书大厦,为家长朋友奉上“孩子要成才,父母先成长”亲子教育专题讲座。

    吴文君,著名心理教育专家,全国十佳心理教师,国家首批职业心理咨询师,世界级NLP大师李中莹嫡传弟子,香港专业效能管理学院特聘首席培训导师,被誉为“中国家庭幸福传播导师第一人”。20多年来,吴文君始终致力于心理教育培训和咨询、亲子导师的培训及幸福家庭成长系统课程的设计及研发和讲授,曾在国内多个省市主持各种亲子讲座数百场。其著作《孩子,妈妈陪你慢慢长大》等亲子关系作品深得广大读者喜爱,正在影响着越来越多的渴望成长、追求内心平衡和成功的年轻父母。 新作《唤醒半睡的自己》引导父母们从处理与自己、与爱人、与孩子、与社会关系的角度,实现真正的自我成长,从而打造和谐亲子关系,维系幸福婚姻,为孩子成才奠定坚实的基石与坚实的力量。

    10月18日,河北省新华书店、石家庄市新华书店将特邀吴文君走进新乐实验小学及新乐市直第一幼儿园,10月19日上午10:30做客石家庄图书大厦,为广大家长朋友进行“孩子要成才,父母先成长”亲子教育主题讲座,帮助更多家长朋友学习在孩子成长过程中的情绪管理和沟通技巧,唤醒更多家长的自我成长意识。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