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照兵: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专题调研活动不断深化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4-10-17 08:59:14 责任编辑:张昭

    范照兵在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京津冀协同发展调研工作座谈会上提出

    推动调研活动不断深化 促进调研成果不断转化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周远)10月15日,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范照兵在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京津冀协同发展调研工作座谈会上提出,要在推动调研活动不断深化上多下功夫,在促进调研成果不断转化上多见实效,为京津冀协同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会上,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卢晓光、段惠军、葛会波、鲁平、郭士刚、解观安、范少明交流了今年以来开展京津冀协同发展专题调研的工作情况、主要成果和下一步安排。

    范照兵在充分肯定调研活动取得的明显成效后说,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既是难得机遇,又是严峻考验。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要急党委、政府所急,做党委、政府所需,紧紧围绕京津冀协同发展开展深入细致的调查研究,尤其要把关系河北推进协同发展的关键问题、紧迫任务了解清楚、研究透彻,多建诤言、多献良策。要加强与各民主党派中央、全国工商联的联系,更好发挥“直通车”的作用,使调研成果更多转化为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实际成效。

    范照兵指出,近期,省委召开多个重要会议,对全省各领域工作作出一系列重要部署,提出明确要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统战团体要认真学习领会,着重把握积极发展民营经济、大力推进项目建设、用好协同发展机遇、大兴干事创业之风等方面的新思想、新部署、新要求,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在统一战线各领域更好尽职尽责,建功立业,服务大局。

相关新闻

范照兵为河北青年企业家授课:担当新使命 争做新儒商

2014-10-02 11:03:00

9月30日,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范照兵在为河北青年企业家读书班授课时要求,青年企业家要适应新常态、抢抓新机遇,引领好风尚、弘扬正能量,争做百姓喜欢的新儒商,努力在“三个河北”建设中担当新使命、再创新辉煌。

范照兵:希望海内外河北商会积极助推河北绿色崛起

2014-09-26 08:22:53

9月24日,第三届海内外河北商会联席会议在海南省海口市开幕,34家海内外河北商会的近百名代表共话冀商创业成就,共商冀商发展大计。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范照兵出席开幕式并讲话。

范照兵在晋州调研:推动民营经济更好更快发展

2014-09-23 08:13:05

9月21日,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范照兵在晋州市调研时要求,要把中央和省委、省政府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各项政策落实到位,大力营造有利于民营经济发展的良好环境,推动民营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范照兵在唐山秦皇岛调研民营经济发展情况

2014-09-13 08:47:09

9月9日至12日,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范照兵在唐山市和秦皇岛市就民营经济发展情况进行调研。

范照兵:为促进“两个健康”作出新贡献

2014-09-11 08:24:40

今天上午,河北省工商联十一届三次常委会在唐山市召开。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范照兵出席会议并讲话

范照兵参观亚欧博览会河北省展览并看望企业

2014-09-03 08:55:46

今天上午,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范照兵来到第四届中国—亚欧博览会展馆,参观我省形象展览和企业商品展览。他要求,要利用好博览会这个交流对接平台,帮助我省企业加快“走出去”步伐,开拓中亚、东欧等国际市场,在丝绸之路经济带建设中进一步提高我省外向型经济发展水平。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