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10条公交线路今起恢复正常运行

来源:燕赵晚报  2014-10-21 08:26:18  责任编辑:李莎

    燕赵晚报讯(记者孙会芳)石家庄自强路(维明大街-中国大酒店门口、师范街-省三院南门)两路段10月20日施工通车,市公交总公司决定6路、14路、78路、93路、99路、快107路、317路、344路、368路、旅游7路10条线路10月21日起恢复运行。

    6路由中山路恢复中华大街、自强路、维明大街、中山路返回。自强路北侧恢复省建行、省三院站位。中华大街西侧撤销临时增设的万象天成西站位;裕华路北侧撤销临时增设的六中站位;维明大街东侧撤销临时增设的省三院站位。

    14路由裕华路恢复维明大街、自强路复原线运行。自强路恢复省三院、省建行站位。裕华路撤销临时增设的六中站位;自强路南侧撤销临时增设的省建行站位。

    78路在原绕行路段的基础上,由师范街恢复自强路、维明大街、新华路复原线运行。师范街东侧恢复民心广场站位;自强路恢复省三院站位。维明大街东侧撤销临时增设的省三院站位。

    93路由师范街恢复自强路、维明大街复原线运行。自强路恢复省三院、省建行站位。维明大街东侧撤销临时增设的省三院站位;裕华路北侧撤销临时增设的六中站位。

    99路由维明大街恢复自强路、中华大街、裕华路返回复原线运行。自强路南侧恢复省三院、省建行站位。维明大街东侧撤销临时增设的省三院站位;中山路南侧撤销临时增设的新百广场西站位。

    快107路由中山路恢复华安街、自强路、维明大街复原线运行。自强路北侧恢复省建行、省三院站位。

    317路由裕华路恢复维明大街、自强路、中华大街复原线运行。自强路恢复省三院站位;维明大街西侧恢复维明中山路口站位;中山路北侧恢复新百广场西站位。裕华路撤销临时增设的六中站位;中华大街撤销临时增设的万象天成西站位。

    344路由维明大街恢复自强路复原线运行。自强路恢复省三院站位。

    368路由自强路恢复中华大街、中山路复原线运行。自强路恢复省三院站位。中山路南侧撤销临时增设的维明中山路口、新百广场西站位;中华大街西侧撤销临时增设的万象天成西站位;裕华路北侧撤销临时增设的六中站位;师范街东侧撤销临时增设的民心广场站位。

    旅游7路由自强路恢复维明大街、裕华路、师范街、工农路复原线运行。自强路恢复省建行、省三院站位。师范街恢复民心广场、草场街小学(东侧)站位。自强路撤销临时增设的省建行站位;中华大街撤销临时增设的万象天成西站位;工农路撤销临时增设的十一中、桥西区委、草场街小学(南侧)站位。

    另外,因北二环内侧辅路(翟营大街-谈固大街)10月21日开始断交施工,同时结合丰收路(体育大街-建华大街)道路施工,101路10月22日开始临时绕行。开往纪念碑时,由丰收路临时绕行建华大街、北二环、体育大街、丰收路复原线运行;返回南石家庄时,由丰收路临时绕行体育大街、北二环复原线运行。建华大街西侧撤销临时增设的北二环建华街口站位;丰收路南侧临时撤销鼎坚市场、北翟营站位;北翟营村路东侧临时撤销亚龙花园站位。北二环内侧辅路临时增设北二环建华街口站位。由于北二环内侧辅路北翟营北口站位在施工围挡范围内,临时将北翟营北口站位迁至北翟营村路以西50米处,途经该路段的63路、101路、2环1路均在此临时站位停靠。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