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正公开炮轰台湾女星林心如躺枪 交恶内幕被挖

来源:河北新闻网综合  2014-10-21 11:15:46  责任编辑:丁璨

于正公开炮轰台湾女星林心如躺枪 交恶内幕被挖

    于正可谓是娱乐圈难得的编剧,他的剧作一直是收视率的保障,于正自曝称许多一线演员争着与他合作,试想参演他的戏。近日,于正参加节目时公开炮轰某女星,“非常非常讨厌一个人,是台湾的,女性,过气了,又被我做红了。”

    此消息一出,网友纷纷猜测于正炮轰女星的真实身份。有网友爆料与于正翻脸的台湾女星是林心如,两人曾因林心如《倾世皇妃》借用于正工作室的梳妆师等人而在微博交火。

    据悉,于正在微博暗讽林心如“山寨”自己的作品,“有人山寨自己心里不爽,还说自己是原班人马。别老嚼我的美人,都被你嚼迟暮了”。一向言辞温和的林心如也发飙,“口口声声的朋友原来不过就是只许州官放火不许百姓点灯的结果。”虽然之后两人否认了发生矛盾,但对于这段恩怨公众早已心知肚明。

    据了解,《偶像万万碎》号称“要把偶像撕碎”,内容以大尺度爆料为主。首期节目由于正带着其新剧《美人制造》的杨蓉和金世佳做客。于正遭遇主持人孙骁骁的“大尺度”拷问——“说出在娱乐圈最讨厌的人”。于正开始只是表示:“我最讨厌所有扮演白莲花 、其实是 麻辣烫的人,就是表面温顺,骨子里两面三刀的那种人。”追问下,于正开始口无遮拦连番爆料,“只有一个,非常非常讨厌,女的,台湾的。”被问到此人“红不红”,于正则以不屑表情甩话:“过气了,又被我做红了,然后现在还不知道,现在应该一般般吧。”谈及面对不喜欢的人的方式,于正放话:“简单粗暴的out!”

    近几年,于正凭借一系列高收视率的热播剧声名鹊起,迅速晋升为金牌编剧、著名制作人、高收视保证的阵列,然而再高的收视的却阻挡不了网友吐槽,雷人、抄袭是他一直躲不开的标签。《宫锁连城》便因抄袭琼瑶经典剧集《梅花烙》而引起轩然大波,不但网友对他指责纷纷,连76岁高龄的琼瑶阿姨都忍不住站出来控诉于正抄袭,两大金牌编辑对决。

    抛开抄袭,其实于正和琼瑶颇有共通之处,比如他们都有本事将武侠剧拍成言情剧,也能将言情剧拍成武侠剧,而两人在选角和审方式更是颇为相同,部部戏中绝壁的俊男靓女扎堆。范冰冰、林心如、赵丽颖、李佳航、邱心志等一大帮琼瑶男郎女郎都曾穿越到于正剧中,令人眼花缭乱,傻傻分不清楚。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