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沙河百余名党员成立志愿者服务队

来源:燕赵晚报 2014-10-25 11:31:42 责任编辑:丁璨

    燕赵晚报讯(记者冬子 通讯员岳梅露)自今年3月份以来,邢台沙河市桥东办事处在所辖范围内开展了共产党员志愿者集中服务活动,初步形成了以桥东办事处党员志愿者服务队为总领,所辖15个行政村建立志愿服务支队的模式,开展帮扶困难群众、关注孤寡老人与留守儿童等活动。

    据办事处工作人员介绍,每次集体活动都有一套系统管理模式,每次活动保证五有,即有针对、有策划、有总结、有报道、有归档。同时,通过建立党员志愿者服务QQ群,及时把即将开展的志愿者活动发布出去,为志愿者按时参加集体活动提供保障。

    截至目前,这支党员志愿者服务队成员已达138人,服务对象376人。其中,为辖区的三名百岁老人及孤寡老人们建立了档案,长期提供生活照料、爱心陪护等服务,使其难有所帮、急有所助、病有所救、老有所乐。志愿者中的10名大学生村官与所辖村的留守儿童结成了帮扶对子,切实解决留守儿童亲情失落、心理失衡、学习失教、安全失保等突出问题。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