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位百强县县委书记来邢台送宝

来源:牛城晚报 2014-10-27 09:47:22 责任编辑:李莎

    邢台市举行大讨论活动专题报告会

    10月24日,邢台市举行“学讲话、转作风、优环境、促发展”大讨论活动专题报告会,邀请浙江省长兴县委书记章根明、嘉善县委书记姚高员,为全市干部作专题报告。

    张古江、孟祥伟、魏存计、周国江、柴冠景等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同志在主会场聆听了报告。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宋文玲主持报告会。

    长兴和嘉善均是全国百强县。长兴县拥有国际花园城市、全国文明县城、全力科技进步先进县、国家园林城市、中国金融生态县等诸多荣誉称号,是一座正在迅速崛起的山水园林型现代化新兴城市。嘉善是国家首批沿海对外开放县,2009年被评为第三届“长三角最具投资价值县市”,2012年作为全国唯一一个“县域科学发展示范点”被国家列入《长江三角洲地区区域规划》,2013年获评浙江省全国小康十大示范县。

    报告会上,章根明以“长兴之变”为题,深刻回顾总结了长兴10年间成为全国变化样本、发展样本的辉煌历程。姚高员从经济转型升级、城乡统筹一体化、扩大开放招商引资和社会民生事业等四个方面,深刻阐述了嘉善加快推进县域经济科学发展,一举成为全国唯一“县域科学发展示范点”的成功经验和做法。

    张古江对章根明、姚高员专程来邢作报告表示欢迎。他说,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已进入收尾阶段,如何做到“收尾不收场”,巩固和扩大教育实践活动成果,是邢台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十分重要的任务。为此,市委研究决定,在全市开展“学讲话、转作风、优环境、促发展”大讨论活动,目的就是要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干部作风,理清发展的思路、目标和举措。两位县委书记来邢传经送宝,一定会有力地促进大讨论活动开展,一定有助于邢台的干部解放思想、开阔眼界,推动各项工作更好地开展。

    章根明、姚高员表示,这次能到邢台来作专题报告十分荣幸。一定会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和邢台的干部搞好交流,与邢台人民分享长兴和嘉善的发展经验。同时也相信,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邢台的干部群众一定能团结一心、解放思想、开拓进取,推动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加速实现科学发展、绿色崛起的目标。 (记者 高亮)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