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地税局负责人今日9:30做客《阳光理政》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4-10-28 08:55:51 责任编辑:郭凯

    河北新闻网10月28日讯(记者付锐)随着国家对小微企业税收政策的倾斜,与百姓生活息息相关的小加工厂、小服装厂等家庭作坊式企业也享受到了税收的福利。

    据了解,自2014年1月1日至2016年12月31日,为扶持小型微利企业发展,国务院决定将小型微利企业减半征收企业所得税的政策,从年应纳税所得额低于6万元,扩大到年应纳税所得额低于10万元,使享受该政策的企业涉及面更广、受益企业更多、政策效应更强。

    如何助推小型微利企业发展?如何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服务?今天上午9:30——10:10,河北省地税局副局长左晓龙、省地税局纳税服务处副处长李彤、省地税局税收政策法规处副处长马晓雷,将来到《阳光理政》直播间,围绕“小微企业税收政策”等方面与网友进行在线交流。

    对于河北省地税局,您有什么意见或建议,欢迎登录河北新闻网《阳光理政》栏目直播间(http://chat.hebnews.cn:88/chat/chat/chatZhibo4Link.jsp)参与话题的征集和讨论。您反映的问题,一部分将由河北省地税局嘉宾现场解答,其余问题将在访谈结束后,由河北省政府纠正行业不正之风办公室督促办理。每期《阳光理政》访谈内容将在河北日报、河北新闻网上进行报道,访谈所受理问题的办理情况也将在今后的节目中予以关注。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