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至曼谷旅游包机11月2日复航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4-10-30 09:29:59 责任编辑:李莎

    河北新闻网讯(燕赵都市报记者宗苗淼)随着泰国社会局势渐稳以及东南亚旅游旺季来临,曾停飞半年多的“石家庄—曼谷”旅游包机将于11月2日复航。据悉,今冬石家庄机场还将再开两班泰国旅游包机,3班包机的数量也将创历年之最。今年冬天,河北出境热将从赴韩游转向赴泰游。

    出境游大热门从韩国“转战”泰国

    “石家庄—曼谷旅游包机11月2日起航,每6天一班,方便河北游客赴泰游。”河北锦华国旅副总苑洪海表示,与往年不同,此次复航的包机不再是凌晨飞行的“红眼航班”,行程更安全、舒适。

    “11月底12月初还将有石家庄—曼谷包机,每6天一班直到明年5月之前。”河北康辉国旅副总何滨表示,另外石家庄—普吉岛旅游包机也将于明年元旦前后恢复飞行,在明年4月底之前每6天一班。

    业内人士表示,今年此前,韩国旅游包机最多时达到5个往返直飞航班,韩国包机大战时间有大半年,韩国游价格也从最初的三四千元跌到最低不到2000元,不少市民受惠。而到此时,出境游大热门将从韩国包机“转战”泰国包机。

    包机竞争或带来实惠泰国游

    据悉,11月2日开飞的石家庄—曼谷旅游包机,机型为空客A321,座位215个,而未来即将开飞的曼谷和普吉岛包机预计也将使用空客系列,预计座位也在200个左右。也就预示着,今年石家庄机场赴泰载客量每周在400多人,等明年每周3航班时,周载客量将在600多人,这也是石家庄机场最大密度的泰国旅游包机。

    燕赵都市报记者了解到,目前石家庄双飞泰国6日游价格在3500元—4700元左右,比去年同期便宜约200元。“今年泰国包机旅游线路酒店住宿及餐饮标准比去年也有所提高,旅游景点在常规曼谷、芭提雅的基础上还增加了沙美岛自由活动、海景酒店等。”苑洪海说。何滨也表示,即将开通的曼谷、普吉岛线路也将提升住宿标准和餐标,含一晚全球连锁五星酒店和海鲜、冬荫功汤、高标准自助餐等当地特色餐饮。

    旅行社人士预计,按照往年情况,直到明年春节前,东南亚旅游越来越热,石家庄赴泰旅游价格将逐渐上行,春节长假时将达到顶点,可能会突破6000元,有时间的市民尽量错峰出游。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