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河北人发布厅”发布6名“百姓喜爱的好官”(图)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4-10-31 15:43:43 责任编辑:孙明霞

“最美河北人发布厅”发布6名“百姓喜爱的好官”

    10月30日,第四期“中国梦·赶考行——最美河北人发布厅”向李双星等6人授予“最美河北人之百姓喜爱的好官”荣誉称号。

    河北新闻网讯(见习记者张岩)“他们之所以得到百姓的喜爱,因为他们千方百计为群众解难,一心一意为人民谋利益;因为他们做百姓的贴心人,当好群众的带头人……”10月30日,“中国梦·赶考行——最美河北人发布厅”播出第四期,节目中发布了河北省委宣传部授予李双星等6人“最美河北人之百姓喜爱的好官”荣誉称号的决定,并对他们的先进事迹进行展播。

    在本期发布活动中,阜城县农业开发扶贫办主任李双星,邢台市环境卫生管理处党委副书记、处长姜志远,辛集市南智邱镇朗口村党支部书记雒永栓,廊坊市老年书画研究会会长蔡义川,晋州市桃园镇文化站站长、计划生育宣传员刘胜法,景县文化馆馆长姜连荣等6人被授予“最美河北人之百姓喜爱的好官”荣誉称号。石家庄市青园小区党员志愿者郭德江向他们颁发了“最美河北人之百姓喜爱的好官”荣誉证书。发布现场通过播放专题片、主持人采访等形式介绍了6位杰出代表的先进事迹。

    李双星担任阜城县农业开发扶贫办主任12年来,走遍了全县610个村庄,他帮助贫困群众筛选致富项目,发展设施瓜菜种植,讲解种植收益和市场行情,全县152个大棚种植村处处都有他夜晚为农民讲课的足迹。在他的带领下,阜城县连续 9年被评为河北省“扶贫开发工作先进县”。李双星说:“我从小在农村长大,最懂得老百姓的苦和累,看到老百姓增加了收入,我比他们还高兴!”

相关新闻

“最美河北人”发布厅发布6名“百姓喜爱的好官”

2014-10-31 09:04:43

“最美河北人”发布厅今天发布了第四期专辑——“百姓喜爱的好官”,李双星等6名同志获“百姓喜爱的好官”荣誉称号。

百名少年暑期追访“最美河北人”—— 在孩子心中埋下追逐梦想的种子

2014-09-12 09:17:02

    追梦吧,少年!8月29日,由省委宣传部主办,河北日报、河北新闻网承办的“百名少年追访‘最美河北人’暑期大行动”,在走访了全省8个设区市的10位“最美河北人”后圆满落幕。

以医治人 以义正己——记“善行义举最美河北人”许涛

2014-09-04 09:20:58

保定女中医许涛自2007年开设门诊以来,免费为上千名经济困难患者实施治疗,7年减免费用近10万元。在保定市区假日雅典城小区的明达中医诊所里,墙上挂满了锦旗,瘦小的许涛忙里忙外,为患者治疗。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