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

姜志远获省河北“百姓喜爱的好官”称号

来源:邢台日报  2014-11-03 10:01:40  责任编辑:李莎

    邢台日报讯(记者杨永丽)日前,“中国梦·赶考行——最美河北人”发布厅播出第四期,邢台市环境卫生管理处处长姜志远被省委宣传部授予“最美河北人之百姓喜爱的好官”荣誉称号。

    姜志远自2010年到环卫处工作以来,扎根环卫、情注环卫,创新环卫,带领3000余名环卫工人奋战街头巷尾,把马路和厕所作为实现人生价值的“舞台”,相继推出了垃圾落地限时制、沿街门店垃圾容器化定时登门收集、环卫延伸服务等一系列卓有成效的新举措,将邢台环卫打造成全省乃至全国的典范。

    据悉,此次全省共有6名同志获“百姓喜爱的好官”称号。“最美河北人”发布厅此前已经发布了“最美政法干警”、“最美基层党员”和“善行义举最美河北人”。

相关新闻

“最美河北人”发布厅发布6名“百姓喜爱的好官”

2014-10-31 09:04:43

“最美河北人”发布厅今天发布了第四期专辑——“百姓喜爱的好官”,李双星等6名同志获“百姓喜爱的好官”荣誉称号。

“最美河北人”发布厅发布6名“百姓喜爱的好官”

2014-10-31 09:04:43

“最美河北人”发布厅发布第四期专辑——“百姓喜爱的好官”,李双星等6名同志获“百姓喜爱的好官”荣誉称号。

张勇:以百姓之心为心,争当百姓喜爱的好官

2014-09-04 15:11:34

    总书记提出的五条标准是对党的德才兼备标准的具体化和时代化,它既是好干部的标准,也是百姓喜爱的好官的标准。德才兼备是我们党一贯倡导的用人标准。德主要是指政治上的要求,政治上要可靠;才主要是业务上的标准,是业务能力要强,德才兼备体现了政治标准与业务标准的统一。
    后来我们党在强调德才兼备的同时,又提出要以德为先,说明在选拔使用干部这个问题上,我们更看重德,更强调德,强调这个政治标准,政治上要是不可靠,你本事再大也不是好干部。

四论争当百姓喜爱的好官:坚守以不贪为宝

2014-08-13 08:15:25

清正廉洁是党员干部的为政底线,也是成为百姓喜爱的好官的基本前提。对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来说,要成为清正廉洁的好官,外在的监督、制度的约束至关重要,但内心的返璞归真、清廉自守同样必不可少。这就需要党员干部坚守以不贪为宝,始终做到公私分明、秉公用权。

三论争当百姓喜爱的好官:尽心尽力为百姓办实事

2014-08-08 08:08:27

习近平总书记曾指出,衡量一个干部的好与差,就是看他能不能办实事。老百姓最实际、最实在,他们评判一个干部,不看你官当得有多大,不听你的调唱得有多高,而在乎你为他们办了多少事。争当百姓喜爱的好官,就必须始终把群众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坚持不懈为群众解难事,尽心尽力为百姓办实事。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