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动态

邢台17岁少年胁迫15岁少女2000元“卖”处女身被抓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4-11-05 19:37:05 责任编辑:侯猛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安学钊)邢台市17岁的李某利用网络平台发布卖处女信息,通过欺骗胁迫等手段,致使15岁的姑娘小倩(化名)被张某强奸。邢台市桥东区警方经过细致工作于近日将犯罪嫌疑人李某、张某抓获。

    今年17岁的李某在邢台市某学校上学,不好好上学的他经常交往一些社会人员,沾染了不少不良嗜好。今年夏天,李某通过路边搭讪认识了15岁姑娘小芳(化名),一来二去两人成为朋友。小芳告诉李某她有个闺蜜小倩还没对象,让李某给介绍。李某听社会上的朋友说,现在处女能卖个好价钱,于是李某开始动心,李某就在网上发布帖子,“处女,5000元,电话xxx”。很快张某打电话给李某询问情况,李某介绍介绍了小倩的情况,最终敲定事成之后张某付给李某2000元的好处费。

    李某为了做成这笔“生意”煞费苦心,8月8日他叫来张某,告诉张某见面后骗小倩张某做股票生意,同时他约来小芳和小倩。李某带几人来到邢台市桥东区某处开了两间日租房,让张某在一个房间内等待,自己和小芳、小倩在另一个房间内,然后李某开始了心理攻势,李某骗小倩说张某是做股票生意很有钱,不过最近有点背总是赔钱,需要找个处女见红才能转运。小倩听后觉得不对劲,表示不同意。此时李某露出狰狞面目威胁小倩,“张大哥很厉害,要是不听话就要砍了我的手,并且要卖了小芳,你就帮帮我们吧”,小倩仍然表示拒绝。李某表示事情先缓一缓,他叫来外卖,几人边吃边聊,中间小芳和小倩曾试图逃离现场,但是李某一直在身边盯着,她们怕跑不掉激怒对方招来伤害没敢反抗。席间李某开始给小倩灌酒,两个小时后小倩已经丧失了抵抗意识,李某将小倩送去张某的房间。张某对小倩实施了强奸。事后张某给了李某2000元的好处费。

    小倩第二天清醒过来后进行了报警,邢台市公安局桥东分局刑警二中队立刻立案侦查。根据线索民警第一时间找到李某,李某认为自己只是介绍卖淫,但事实上李某在违背他人意愿的情况下,利用威胁等其他手段已经构成强奸的共犯。此时张某已逃离邢台,办案民警随即开展追逃工作。10月31日,办案民警获得线索张某在山东省济阳县有生意,目前可能藏匿在山东省济阳县。民警立即赶赴山东,在一宾馆内将张某抓获归案。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张某对其强奸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过程中。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