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市民问路被醉酒男连刺后背3刀

来源:牛城晚报 2014-11-06 09:34:33 责任编辑:李莎

    本报讯 找人问路,遇上醉酒男,被连刺3刀。提起10月29日晚的遭遇,让至今还在医院养伤的市民李先生郁闷不已:“想不到的事,怎么就让我撞上了?”

    当日,李先生在朋友家吃饭,中途下楼买饮料,由于不熟悉,想找人询问附近哪里有商店。此时,他看到路边站着一名青年男子,便走过去问道:“哥们儿,附近哪儿有商店?”

    然而,该男子不仅没有理睬,还轻蔑地看了李先生一眼。此时,他才发现该男子竟满身酒气、醉眼朦胧。知道对方喝多了,他便转身离去并对该男子说了句“小伙子,没事少喝点”。

    但没想到这句话竟惹得该男子破口大骂。李先生不愿与之争执,便转身欲离开。孰料他刚刚转身,该男子突然掏出一把水果刀,在他后背连刺3刀。该男子见他倒地后撒腿就跑。

    这一幕被两个经过的市民看到,迅速报了警。随后,西门里派出所民警一路将李先生送往医院,一路留在现场搜索嫌疑人踪迹。经过调取周边监控并走访群众,民警最终于11月4日晚在威县将潜回老家的王某抓获。

    经讯问,王某承认当晚喝醉酒、神志不清,因与李先生言语不合,将其扎伤。目前,王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记者刘东甲 通讯员安学钊)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