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永昌主帅亚森:保级不比冲超难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4-11-07 13:39:58 责任编辑:张昭

石家庄永昌 亚森

亚森。金昌植摄

    □河北日报、河北新闻网记者张晶

    在石家庄永昌队冲超成功后的第3天,当所有人还在回味着胜利的喜悦、享受着难得的甜蜜时光时,他们的保加利亚籍主教练亚森·彼得罗夫已经开始考虑下赛季的中超联赛。“无论是内援还是外援,我们都要做一些调整,这几天我除了休息,剩下的时间都在跟教练组讨论这个问题。”亚森告诉记者,中超的水平比中甲高很多,引进更高水平的内、外援是提升球队的整体实力的有效手段,“新援一定要适合球队讲求地面配合的整体打法。”

    11月4日,在永昌俱乐部举行冲超成功庆功会前一天,记者在一家咖啡馆内,与亚森聊起了永昌队的未来。亚森表示,庆功会后,球队将放假,他也要回保加利亚休假。不过,除了享受假期,他还肩负着重要使命——物色外援。“现在正是欧洲各国联赛、国家队比赛赛程最密集的时候,我会去看(欧洲)国家队以及俱乐部的比赛,看有没有合适的人选。”亚森说,“目前我心里已经有一些目标,但还需要考察,没有签约之前是不能对外说的。”

    谈到明年的中超比赛,亚森说已经做了不少准备工作,他知道广州恒大、北京国安、山东鲁能都是很强的球队,有很多国脚和高水平外援。“本赛季我们和北京、天津等几支中超球队进行了一系列的热身赛,对他们有一定的了解。”亚森说,“竞争肯定会非常激烈,不过这样才有挑战,我已经准备好了接受更大的挑战。”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