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推出龙卡石家庄热购信用卡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4-11-11 08:36:14 责任编辑:孙明霞

    河北新闻网讯(周茜)近年来,我国人均社会消费品零售额不断提升,居民消费需求日益旺盛,消费能力显著增强。中国建设银行积极贯彻落实国家扩大内需政策,融合各城市优势资源,于2014年11月10日在业内首推龙卡热购信用卡,成为当地的城市名片和拉动城市消费的重要平台,促进实体经济发展。

    据悉,该卡整合商户资源及便民服务功能,不仅为持卡人提供当地各大购物中心、知名百货、餐饮酒店等会员礼遇、立减优惠、全国各大热门景区门票及商品折扣,还可加载各类城市公共交通等便民服务,并通过专属手机客户端提供各类优惠资讯及金融服务,集多种功能权益于一卡,满足持卡人衣、食、行、娱、游等全方位消费需求。在提供万千精彩优惠的同时,实现持卡人钱包“减负”。此次龙卡石家庄热购信用卡将与龙卡上海热购信用卡及龙卡长春热购信用卡同步首批上市发行,卡面设计上精心挑选石家庄城市及历史文化地标为核心元素,充分体现当地历史及城市人文风貌。

    据了解,龙卡热购信用卡是中国建设银行又一创新力作,通过整合优质商户资源、搭建商户平台及专属手机客户服务端,有效拉近客户、商户、银行的距离,不仅为客户带来购物优惠和便捷用卡体验,而且促进了银行与商户间的合作,实现三方共赢。未来,随着龙卡热购信用卡在全国各大城市陆续推出,将掀起新一轮的热潮,成为大众消费群体的消费首选。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