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热力公司工作人员和用户起纠纷竟动了手

来源:燕赵晚报  2014-11-15 10:13:48  责任编辑:李莎

    燕赵晚报讯(记者杨伟广)昨日,邯郸市集中供热前一天,李先生为供热事宜在邯郸市热力总公司铁西分公司和一名工作人员发生了不愉快,“摩擦”中脸部挨了几拳,导致右眼红肿、鼻骨骨折。而对方身上也留下几处抓痕。目前,当地警方已介入调查。

    李先生家住邯郸市复兴区王郎小区,据他讲,前两年自己在交了热费后,因为搬家不住了,又找人把热费给退了回来。2013年冬天也没有使用集中供热。最近因为工作调动,他又搬回了王郎小区居住,并于10月20日交纳了2014—2015年度热费。

    11月13日早晨,热力站工作人员给李先生打来电话,“马上要供热了,你家的热阀门打不开,应该被锁住了。”对方让李先生到负责复兴区供热的邯郸市热力总公司铁西分公司询问具体情况,并给了他一个电话号码。

    由于打不通电话,昨日8时20分许,李先生赶到铁西分公司,找到负责稽查的武队长进行交涉。据李先生讲,武队长告诉他原来有违章用热行为,所以给锁住了,并表示如果李先生没有在该小区居住,需要提供当年的水费、电费单据。李先生认为,热力稽查什么时候给上的锁、为什么给上锁户主并不知情,再说马上要供热了,他认为“应该由热力公司内部来查询协调,况且几年过去了自己不方便提供证据”。

    李先生承认心有怨气,但他认为武队长态度不好,“在稽查办公室外的楼道内,他先动的手,朝我脸上打了几拳。”而武队长则表示,是李先生先动手搧了他耳光,忍无可忍之下他才还手,武队长的脸上、脖子上有抓痕。公司负责人称,发生这样的事情首先向热户表示歉意,不应该在工作场所发生不愉快,警方已介入,并调取了监控录像。

    昨日下午,医院诊断结果显示,李先生鼻梁骨折,医生建议手术治疗。目前,辖区警方正就此事进行调查处理。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