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肃宁离异女子心情烦闷失去理智错杀亲生女儿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4-11-22 08:36:18 责任编辑:丁璨

河北新闻网沧州电(燕赵都市网通讯员顾开河、刘波 记者代晴)沧州肃宁一年轻女子离异后,带女儿来到任丘,因心情不好,把怒气发泄在了女儿身上。可她没有想到,她的这一举动,竟然让一个幼小的生命离去了。近日,任丘市公安局刑警大队石门桥刑警队成功破获一起故意伤害致死案,抓获犯罪嫌疑人李某。

11月11日15时许,石门桥刑警队接到报警,称在石门桥镇某村村委会大门对面,有一名20多岁的女子怀里抱着一个双眼紧闭、脸部有淤青的婴儿跪在地上,不断哀求周围的人救救她的孩子。随后,该女子和婴儿被120急救车送到任丘市某医院。接警后,民警立即组织警力赶到该医院。到达医院后,民警经询问医生得知,婴儿到医院时已死亡数小时,于是民警将孩子的母亲李某控制。

民警经讯问查明,11月10日晚,犯罪嫌疑人李某从肃宁骑三轮车到任丘市石门桥镇某村村北停车休息时,想到多日来因离婚和孩子抚养问题心情烦闷,几近崩溃,于是将孩子作为发泄对象,她用拳头击打孩子头部,致使孩子呼吸困难。而失去理智的她,并没有管孩子而是自己睡了觉。天亮后李某才发现孩子全身冰凉且没有了呼吸,于是她对孩子进行人工呼吸等抢救措施,但直至中午孩子仍没有好转的迹象,她不得不向周边人求救。下午16时许,孩子被送到医院抢救,经医生确认孩子在送到医院前已经死亡。

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