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一男子挥长棍连砸五轿车玻璃 警方介入调查

来源:燕赵晚报  2014-11-22 09:03:28  责任编辑:丁璨

被砸坏的车辆。本报记者 杨东 摄

    燕赵晚报讯(记者杨东)昨日上午9时许,在衡水市区站前路中行门前,一年轻男子手持长棍砸坏5辆汽车玻璃,而后该男子又将拳头伸向附近一银行的门窗及自动柜员机。接到报案后,衡水市公安局桃城分局车站派出所民警及时赶到将男子当场抓获。

    当日上午,记者赶到事发地点时,许多市民和受害车主都在议论着刚刚发生的疯狂一幕。“刚才真是被吓晕了,那小伙儿抡起棍子发疯似的朝车玻璃猛砸。”人群中一位亲眼目击了整个过程的市民说起此事,仍心有余悸。被砸车辆中有4辆都是后挡风玻璃被砸,有的车整个后挡风玻璃被砸得一点不剩,有的被砸了一个大洞,还有的玻璃被砸成了网状,有的被砸车辆周围散落了一地碎玻璃。一辆小轿车被砸坏了前挡风玻璃,车主守在自己的爱车前连连叹气,“刚把车停在这,才离开十分钟,车就被砸了个满脸花,真是太倒霉了。”

    据目击者介绍,年轻男子疯狂地砸完车后又愤怒地将拳头伸向附近银行的一扇大门和一台自动柜员机。

    该男子砸车玻璃时已有人报警,车站派出所民警及时赶到现场将男子当场擒获。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审理中。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