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政协十一届九次常委会议围绕大气环境质量议政建言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4-11-22 11:08:05 责任编辑:丁璨

    河北新闻网11月21日讯(河北日报、河北新闻网记者薛惠娟)今天上午,省政协召开十一届第二十五次主席会议,决定省政协十一届九次常委会议于11月28日在石家庄召开,会期1天。省政协主席付志方主持会议,副主席刘永瑞、崔江水、郭华、曹素华、卢晓光,秘书长郭大建出席。

    常委会议的议题是围绕科学防治污染、改善大气环境质量议政建言;听取1号提案主办单位办理情况的汇报,评议1号提案办理情况;听取并讨论省政府系统办理省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进展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有关人事事项。今天的主席会议审议通过了省政协十一届九次常委会议的议程、日程,听取了大会会务、大会发言、提案工作等有关筹备情况的汇报。

    付志方指出,要提高常委会议的议政质量,利用好、打造好这个平台,围绕会议主题积极建言献策。本次常委会议首次把评议1号提案办理情况纳入会议内容,将议政协商与办理协商紧密结合。要把1号提案的办理情况,吸纳到常委会议建议案中,为省委、省政府决策提供参考。要继续改进会务工作,为与会人员提供热情、周到、认真、细致的服务,在会场安排、人员组织等方面要不断总结创新。要以好的作风开好会议,严格请假制度,按照中央和省委的要求,认真开好常委会议。主席会议成员要带头遵守会议纪律,积极参加分组讨论,为参会常委做好表率。机关工作人员要用好的作风和服务,展示省政协的良好形象,使常委会议开出成效、开出影响力。

相关新闻

河北省委常委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讲话

2014-11-01 08:46:34

今天上午,省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研究我省贯彻落实意见。会议强调,各级党委一定要认真贯彻落实总书记提出的五点要求,为文艺工作发展把好方向、当好保障、选好班子。

秦皇岛市政协召开十二届七次常委会议

2014-10-22 13:51:05

10月21日,秦皇岛市政协召开十二届七次常委会议,围绕“整合医疗卫生资源”建言献策,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市政协主席杨宏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刘建军、闻德生、霍兴文、裴晓鹏、关敏、肖明地、赵方、王桂鹏,秘书长陆旭升出席会议,市政府副市长冯志永应邀出席会议。

田向利主持召开秦皇岛市市委常委会议

2014-10-17 10:58:28

10月16日,市委书记田向利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听取全市1至9月份经济运行情况,传达贯彻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讨论我市今年民主评议工作方案。在研究我市今年民主评议工作方案时,田向利指出,开展民主评议的目的是营造良好从政环境,持续优化发展环境,促进项目建设。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