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照兵:适应新形势把握新要求加强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4-11-22 11:17:41 责任编辑:丁璨

    范照兵在党外代表人士工作座谈会上要求

    适应新形势 把握新要求加强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河北新闻网记者刘剑英)11月20日,河北省党外代表人士工作座谈会在邯郸召开。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范照兵出席并讲话。

    范照兵指出,在省委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近年来我省积极推进党外干部安排,努力搭建参政议政平台,不断加强党外代表人士和民主党派组织建设,广大党外人士为全省改革开放和各项事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他强调,要深刻认识全面深化改革形势下加强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的重大意义,切实把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要突出抓好党外后备人才队伍建设,拓宽发现渠道,建立后备名单,形成培养推荐的动态机制;要提升教育培训质量,全面提高党外人士的政治把握、参政议政、组织领导和合作共事能力;要着力强化实践锻炼,利用挂职锻炼等多种形式为党外干部成长历练搭建平台;要大力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的相关政策要求,统筹推进党外干部的选拔使用,力争在重点领域和党外正职安排上实现新突破,取得新进展。

    范照兵指出,加强组织建设是民主党派参政履职的重要基础。要把握政策、积极探索,协助民主党派大力加强领导班子、后备人才队伍、基层组织和机关建设,以更好地履行参政党职责,为统一战线的持续创新发展和“三个河北”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相关新闻

范照兵在保定调研:积极培育发展小微企业

2014-11-19 08:25:47

11月17日,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范照兵就发展小微企业到保定调研。范照兵先后到雄县玉鑫塑胶、立亚包装及容城县澳森制衣、华悦鞋服、来福机械等十多家企业,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

范照兵在石家庄调研:大力发展小微企业 推动全民创业

2014-11-07 13:04:28

11月5日,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范照兵在石家庄市调研时要求,要大力发展小微企业,积极推动全民创业,尽快补齐我省市场主体少、小、弱的“短板”,实现民营经济更好更快发展。

范照兵:大力发展小微企业 积极推动全民创业

2014-11-07 09:23:22

11月5日,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范照兵在石家庄市调研时要求,要大力发展小微企业,积极推动全民创业,尽快补齐我省市场主体少、小、弱的“短板”,实现民营经济更好更快发展。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