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市民可通过五种方式缴纳水费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4-11-25 10:32:36 责任编辑:赵耀光

    沧州用户可通过哪些渠道缴纳水费?

    1、营业大厅。目前沧州市供排水集团在东体育场对面和西环营业公司院内各设有一个营业大厅,地址分别是浮阳南大道29号和建设南街15号。用户可选择实交水费和预交水费两种方式,对于预交水费的用户,当余额不足时,公司会以短信形式通知。

    2、建设银行和沧州商业银行代扣交纳水费。

    3、市民可通过建设银行的网上银行缴纳水费,直接登录“个人网上银行”点击“缴费支付”一栏中的查缴水费,输入客户编号和交易密码即可。

    4、河北通卡一卡通网点交纳水费。

    5、使用水费自动收费机交费,网点有:西环营业厅、东体营业厅、沧州银行(西环阳光国际楼下)。

    水表也要过冬?

    冬季来临,水表容易冻裂造成跑水,因此提前做好水表保温工作很重要。保温程序非常简易,使用家中不用的废旧被褥和棉衣等覆盖,或用塑料布将水表井盖内侧密封即可。

    水表跑水咋预判?

    水表跑水具有隐蔽性,往往发现时已经产生高额水费。当发现以下情况时,用户应考虑管线可能漏水:

    1、水压降低,流量减少;2、水表井内无故出现清水或有清水涌出;3、交费时,水费突然增加;4、无用水时,水表指针规律性转动。

    如发现表内跑水情况,应及时关闭截门,控制跑水。长期不用水的用户,应关闭总阀门,以避免跑水造成经济损失,并定期对水表和用水的部位进行检查。

    (燕赵都市报驻沧州记者代晴)

    资讯热线

    沧州市供排水集团故障报修:0317-2010111、2050111、5206080;水费咨询:5206063、5692260;立户接水咨询:5206081。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