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动态

河间留古寺镇举办“和谐计生”杯广场舞大赛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4-11-28 15:35:38 责任编辑:李莎

    河北新闻网讯(张海健、郭静、闫红娥)25日上午,河间市留古寺镇举办了一场热闹非凡的“和谐计生”杯广场舞比赛。全镇共有25支舞蹈队参加比赛,经过预赛有16支代表队参加决赛。

    广场舞《开门红》拉开了整个比赛的序幕,接下来,《天下姐妹》串烧、扇舞《走进新时代》、《零度桑巴》、《祝福祖国》等节目轮番上演。参演人员中有二十多岁的年轻女孩,也有五六十岁的中老年妇女,她们跳着时下最流行的广场舞,充满活力,充满自信;现场时而欢快活泼、时而轻柔舒缓的音乐,伴随整齐舒展的舞蹈动作,层出不穷的舞蹈队型变化,令舞者跳的起劲儿,围观的群众看的兴致盎然。

    留古寺镇后留古寺村民艾文娟高兴地说:“姐妹们每天聚在一起特别开心,特别快乐,希望这样的活动能多举办几次,能够给大家带来健康,带来快乐。”

    据留古寺镇负责人介绍,本次比赛由评委现场打分,共评出一至六等奖各一名,现场为她们颁发了奖金和证书,同时为大家发放了书包、围裙等计划生育文化用品,让大家在享受健康娱乐的同时学习到计划生育知识。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