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动态

宁晋县公安局会同赵县警方破获系列抢劫大货车案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4-11-29 19:48:20 责任编辑:李莎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郑相来)11月22日,宁晋县公安局刑警一中队经过一个多月的摸排,将涉嫌在308国道上宁晋与赵县交界处抢劫多辆大货车的犯罪嫌疑人屈某(男、24岁,赵县人)、贾某(男,23岁,赵县人)、于配某(男,18岁,赵县人)等7名成员抓获归案。

    2013年1月至2014年7月以来,在308国道上宁晋与赵县交界处有多辆大货车被抢劫,造成数人受伤和数万元的财产损失,使过往大货车司机人心惶惶,产生了十分严重的社会影响。

    接报后,民警通过对被抢大货车司机询问得知一重要线索:犯罪嫌疑人所使用交通工具为一辆黑色大众三厢轿车和一辆黑色起亚赛拉图轿车,悬挂车牌为冀AY3X3X和冀EBG2xx。随后,民警调取周边监控,锁定嫌疑车辆为赵县人所有。刑警大队长李志军亲赴赵县公安局进行通报案情。办案民警连日在案发地蹲点守候,并到赵县与宁晋县交界处的几个村中进行走访调查,以车找人。

    功夫不负有心人,在走访调查过程中民警在赵县停住头村发现了嫌疑车辆,为避免打草惊蛇而未立即进行抓捕。宁晋警方第一时间与赵县警方联系,交流案件进展情况并锁定主要犯罪嫌疑人屈某(男、24岁,赵县人)。2014年11月20日锁定犯罪嫌疑人屈某潜逃到苏州。11月22日民警立即赶赴苏州将犯罪嫌疑人屈某抓获归案。经突击讯问,犯罪嫌疑人屈某对在赵县与宁晋县交界处抢劫大货车现金十几起,价值3万余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并交代了其他同伙的信息。办案民警马不停蹄,会同赵县警方一举将团伙犯罪嫌疑人贾某(男,23岁,赵县人)、于配某(男,18岁,赵县人)等6名成员抓获归案。

    目前,犯罪嫌疑人屈某等7人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目前在进一步侦办中。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