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电动三轮闯红灯 拖行交警几十米

来源:牛城晚报 2014-12-03 08:58:20 责任编辑:赵耀光

    一辆闯红灯的电动三轮,将示意停车的交警拖行几十米。昨日上午,泉南大街与公园东街交叉口发生了惊险一幕。

    当时,交警二大队民警正在志愿者配合下劝阻违法。10时10分许,一辆在非机动车道上由西向东行驶的电动三轮车到达路口时,不顾前方红灯以及民警和志愿者的劝阻,依然加速前行。一位民警试图上前拦截,三轮车在路口猛打方向绕过民警后,径直向路口东边试图拦截的民警吴刚驶去。吴刚躲过了三轮车头后,用手拽住了车后斗。

    三轮车不仅没有停下,反而继续加速前行。吴刚只好扶着车斗快跑了几十米。随后,该三轮车为躲避一位骑自行车的市民,稍稍减慢速度,吴刚趁机跳到车斗上。当时,几位路过的市民,也大喊让三轮车主赶紧停车。尽管如此,三轮车还是没有停下。最后,当三轮车跑到东侧达活泉斜街西口时,因路口车辆、行人较多无法通过,只好停了下来。

    随后,记者采访了解到,三轮车主戎某急着去附近小区拉货。他看到路口交警拦截后,担心被罚款以及误事,就想着闯红灯跑掉。戎某表示,他以为自己加速后,交警会松开手,至于交警跳到车上的事,他说自己根本没有感觉到。所幸的是,吴刚手只蹭破了皮。最终,交警将戎某的电动三轮车扣下后,将其移交到辖区派出所处理。

    据悉,在行人和非机动车当中,电动三轮车是当前令交警最为头疼的车辆。这些车有时在机动车道上行驶,有时在非机动车道上行驶,而且他们为了躲避交警处罚,在经过路口时多数都是快速驶过。

    (记者侯东杰 通讯员姚常青)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