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集中整治违建项目 “美树湾”等违法施工强行拆除

来源:燕赵晚报  2014-12-06 08:44:44  责任编辑:郭凯

    本报讯(记者 孙会芳)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主城区四区和高新区加大执法力度,坚决打击违法建设项目。城管部门对多处违法建设项目进行了整治。

    12月5日上午8:30,记者来到位于高新区昆仑大街以西、东仰陵村北、加州阳光小区东侧“美树湾”项目工地。在现场看到,高新区建设管理局执法人员正在对三条坑槽基座进行填埋。据了解,该项目为集体建设用地,占地17亩,在未取得规划、土地、建设手续的情况下违法开槽施工。

    随后,记者来到位于裕华区建华大街西与规划塔北路南的“东王灵堂”建设项目工地,现场执法人员正用大型挖掘设备,对该工地混凝土楼层进行强制拆除。裕华区城管局执法人员介绍,该项目没有办理规划手续和土地手续。

    另外,位于丰收路以南、华清街西侧的“相和园”违法建设项目擅自施工,12月4日上午,长安区城管综合执法局依法对其进行了强制拆除。

    据介绍,即日起到15日,石家庄将开展为期10天的拆违“突击行动”,集中回填一批、拆除一批、处罚一批、查纠一批违法建设项目。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