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照兵:强化团结引领 推动创新发展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4-12-13 09:00:55 责任编辑:李莎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河北新闻网记者李斌、李建成)12月9日至11日,河北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范照兵就民族宗教工作到唐山承德调研。范照兵要求,要深入贯彻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落实党的宗教工作方针政策,维护大团结,激发正能量,真正把全省各族群众和广大信教群众的思想行动统一到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为推进河北创新发展、绿色崛起发挥更大作用,作出新的贡献。

    范照兵先后到两市多个民族地区和宗教活动场所进行调研,并分别召开座谈会。范照兵指出,发展是民族工作的立足点,是解决民族地区所有问题的关键。要打好民族牌,积极争取、用足用活民族地区差别化支持政策;念好资源经,坚持合理开发和有效保护并重,尽快把巨大资源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经济优势;破好改革题,向改革要动力、要活力,激发民族地区群众创业创新积极性;写好开放篇,解放思想、开放搞活,通过市场机制承接产业转移,推动广泛合作、共赢发展;走好创新路,不等不靠、开拓进取,不断增强民族地区自我发展内生动力。

    范照兵指出,信教群众是党的重要群众基础。要积极适应新形势新要求,以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为统揽,坚持团结凝聚,强化正面引领,引导广大宗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强化国家意识、公民意识、法制意识,大力发展生产、改善生活、发家致富,不断巩固和发展全省宗教领域和谐稳定的良好局面。

相关新闻

范照兵在唐山承德调研民族宗教工作

2014-12-13 08:36:52

12月9日至11日,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范照兵就民族宗教工作到唐山、承德调研。

范照兵到承德就民族、宗教工作进行调研

2014-12-12 13:58:40

12月10日至11日,省委常委、统战部长范照兵到我市就民族、宗教工作进行调研。市委书记郑雪碧,市委副书记潘超,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刘文勤,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部长周义强陪同调研。

河北省委常委、统战部长范照兵到衡水市调研

2014-12-01 14:52:44

11月27日,河北省委常委、统战部长范照兵带领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就民营经济发展到衡水市调研。新闻新闻网—衡水日报讯(记者刘金桥)11月27日,河北省委常委、统战部长范照兵带领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就民营经济发展到衡水市调研。

范照兵:推动民营经济加快发展 奠定绿色崛起坚实基础

2014-11-29 09:48:42

11月25日至27日,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范照兵就推动民营经济发展到沧州、衡水调研。要加强政策支持和引导,积极鼓励民营企业参与林业建设,为河北科学发展、绿色崛起作出更大贡献。

范照兵:适应新形势把握新要求加强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

2014-11-22 11:17:41

11月20日,我省党外代表人士工作座谈会在邯郸召开。要把握政策、积极探索,协助民主党派大力加强领导班子、后备人才队伍、基层组织和机关建设,以更好地履行参政党职责,为统一战线的持续创新发展和“三个河北”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范照兵在保定调研:积极培育发展小微企业

2014-11-19 08:25:47

11月17日,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范照兵就发展小微企业到保定调研。范照兵先后到雄县玉鑫塑胶、立亚包装及容城县澳森制衣、华悦鞋服、来福机械等十多家企业,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