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唐山分行五项举措助力京津冀协同发展项目落地生根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4-12-16 10:45:49 责任编辑:侯猛

  河北新闻网讯(李树林)面对京津冀协同发展上升为国家战略带来的重大发展机遇,建行唐山分行高度重视,快速反应、强力推进,项目跟进服务工作取得初步成效。

  一是建立上下联动机制。该行专门成立了由行领导牵头,各经营部门、支行为成员的领导小组,统筹部署工作推进。二是开展专项跟踪营销活动。在全市建行范围内开展了“清街扫户、行行过关”营销活动,对包括承接北京、天津产业转移项目在内的各类项目认真梳理、逐户走访,择优支持。三是实行团队化服务。对具备信贷业务条件的项目迅速由市分行相关部门和支行客户经理组建具体项目的服务团队,提供具有针对性的一揽子综合金融服务方案,并且明确责任人,制定了“时间表”、“路线图”。不具备信贷业务条件的项目也要积极提供结算、代工、网银等各类金融产品服务。四是加强表格化管理。制定了《唐山市与天津、北京对接合作项目营销进度表》,在各部门、各支行确定信息联系人,定期报送项目信息,并根据发展动态,实时报送,根据了解的情况确定下一阶段服务方案。五是建立“京津冀协同发展”项目推进会制度。通过工作会研讨项目、明确目标、解决问题,对后进支行开展重点督导帮扶。目前已召开四次推进会,有效地促使了基层行加大项目跟踪力度,提高服务效率。

  截至目前,该行已为48个项目开立对公结算账户,并有10个项目正在组织开展信贷业务。今后,建行唐山分行还将继续加大组织推进力度,全力为京津冀协同发展项目做好金融服务工作。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