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发太“胖”难进楼 石家庄一小区上演空中吊沙发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4-12-19 11:20:53 责任编辑:赵耀光

沙发尺寸太大进不了楼,只能靠绳索窗外吊运

沙发尺寸太大进不了楼,只能靠绳索窗外吊运

  燕赵都市报记者王君星

  “这是在弄啥呢?”12月11日,想象国际小区的居民看到北区6号楼2单元门前一庞然大物被绳子捆住往楼上吊时,纷纷感到惊奇。原来,这是陈先生在“搬运”他家新买来的沙发。

  经历

  用绳子将沙发吊到三楼

  “双十一”期间,刚搬进新家不久的陈先生打算在网上淘一件沙发,搜索时,他一眼就相中一款浅蓝色的乡村风格沙发。“款式在家具城很少见,评论里好评如潮,”陈先生说,考虑到自家小区各方面设施都比较正规,没多想就定制了一款长225cm,宽60cm,高80cm的沙发。

  12月11日,订做的“宝贝”终于到家,当陈先生满怀期待地迎接时,却发现沙发太“胖”,走电梯挤不进去,走楼道拐弯时被卡,几番调整尝试,沙发都无法通行。无奈之下,陈先生只能找吊车搬运,好不容易谈拢了400元的价钱,可与物业沟通时,物业担心吊车可能会损坏小区路面,不建议陈先生使用吊车。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