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南三条占用便道绿地千米长临建开始强制拆除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4-12-23 23:49:59 责任编辑:孙明霞

    河北新闻网12月23日讯(通讯员赵越 记者侯猛)今日上午,石家庄市长安区城管执法人员开始对位于石家庄市南三条市场新胜利大街西侧占用便道绿地的千米长临建进行强制拆除,石家庄市城管执法人员予以配合。

    今天8时,在拆除私搭乱建现场,两台铲车同时作业,一排南北方向的35间临时搭建简易房被强制拆除,石家庄市区两级城管执法人员在现场维持秩序。该地段大部分临建是一些商贩借区划调整的空隙占用规划绿地所建的,长度近千米,一些商品摆放在便道上,严重影响了市容。对此,长安区借助石家庄市集中整治行动,开始对该地段的私搭乱建违章建筑进行拆除。据长安区城管局有关负责人介绍,今天上午城管部门对这一地段北侧临建进行拆除,近期将组织力量对南侧的100多间临建依法强制拆除。

    据了解,全市集中整治行动开展以来,石家庄市内主城四区和高新区积极采取措施,对占压绿地、占压道路、超容积率建设等违法性质恶劣,无法采取措施对规划消除影响的违法建设项目进行了拆除,面积达4万平方米,同时,对违法占地的私搭乱建也进行了强制拆除,面积达6万平方米,腾地近百亩。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