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定:几句口角引发命案 嫌犯杀人后外逃当天下午被抓

来源:燕赵晚报  2014-12-26 11:16:15  责任编辑:赵耀光

    昨日下午,正定县公安局对外发布,日前,正定警方在上级公安部门的大力支持下,仅用8小时破获一起故意伤害致死案,犯罪嫌疑人卢某被抓获归案。

    据办案民警介绍,12月20日上午9:40,受害人王某(男,28岁,正定县人)于当天上午往正定国际小商品市场某家具商场一号馆二楼搬运家具时,在二楼家具展厅门口踩到了某广告公司的物品,广告公司工人卢某(男,20岁,藁城市人)与王某发生口角,继而发生殴斗。后来,在家具展厅门口处,卢某用随身携带的折叠刀刺王某多刀,致王某心脏破裂当场死亡,犯罪嫌疑人卢某作案后逃跑。

    正定县公安局接到报警后,立即启动命案侦破预案,组织警力在勘验现场同时围绕嫌疑人卢某的社会关系进行布控,并请上级公安部门到场协助侦破工作。当天下午6时许,该局根据获取的确切线索,组织警力迅速出击,在城区华安西路某快餐店宿舍将卢某抓获归案。犯罪嫌疑人卢某对其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卢某因涉嫌故意伤害(致人死亡)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侦查中。(记者 董世杰)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