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住建厅负责人今日9:30做客《阳光理政》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4-12-30 08:49:05 责任编辑:郭凯

    河北新闻网12月30日讯(记者付锐)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人开始走出家门,踏上旅途。但是随着风景名胜区的不断被开发利用,出现了商业化、城市化、人工化的倾向。如何保护风景名胜资源成为了人们关心的话题。

    据了解,2015年1月1日,《河北省风景名胜区条例》将正式施行。该条例对加强我省风景名胜资源保护,提高风景名胜区规划、建设和管理水平,全面推进新型城镇化和“生态河北、和谐河北”建设,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该条例将有哪些内容?如何落实?今天上午9:30——10:10,河北省住建厅党组成员、省城镇建设上水平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李贤明、省风景园林与自然遗产管理中心主任朱卫荣、省风景园林学会副理事长郑占峰,将来到《阳光理政》直播间,围绕“河北省风景名胜区条例”等方面与网友进行在线交流。

    对于河北省住建厅,您有什么意见或建议,欢迎登录河北新闻网《阳光理政》栏目直播间(http://chat.hebnews.cn:88/chat/chat/chatZhibo4Link.jsp)参与话题的征集和讨论。您反映的问题,一部分将由河北省住建厅嘉宾现场解答,其余问题将在访谈结束后,由河北省政府纠正行业不正之风办公室督促办理。每期《阳光理政》访谈内容将在河北日报、河北新闻网上进行报道,访谈所受理问题的办理情况也将在今后的节目中予以关注。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