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动态

婚外情嫌对方太粘人 沧州一女子挥刀将男友捅死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4-12-30 10:08:47 责任编辑:李莎

警方将犯罪嫌疑人闫某抓获。通讯员张洪宝、刘啸威/摄

警方将犯罪嫌疑人闫某抓获。通讯员张洪宝、刘啸威/摄

    河北新闻网沧州电(通讯员张洪宝、刘啸威 燕赵都市报记者代晴)12月24日下午2时许,一男子在沧州市黄河路某公交车站附近被人持刀捅伤后不治身亡。运河公安分局刑警大队办案民警经过4天的紧张工作,于28日凌晨3时将躲藏在盐山县圣佛镇一理发店内的女犯罪嫌疑人闫某抓获。

    12月24日下午2时许,沧州市公安局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称,在位于黄河路一公交车站附近,有一男子被人持刀捅伤倒地不起。接警后,指挥中心迅速调集巡警及运河分局刑警大队民警赶赴现场进行处置,到达现场后,倒地男子经医务人员抢救无效后宣布死亡。

    案件发生后,运河公安分局立即启动命案侦破机制,各警种按照工作分工相互配合,迅速在辖区展开摸排走访工作。在大量细致的工作下,结合案发地附近的监控录像,案发经过被逐渐还原。当日上午10时许,受害人同一名女子进入案发地附近的一家饭店二楼雅间内就餐,期间发生争吵继而在大厅引发斗殴,该女子用随身携带的折叠刀持刀捅了受害人多刀后,跑出饭店并打车逃离现场,而受害人随后追至公交车站附近后倒地不起。

    同时,通过饭店的监控录像,民警还发现,就在他们吃饭期间还有一人曾在雅间出现过,但此人呆了一会后就离开了。当晚办案民警找到了此人,通过依法询问并结合当天警方获取的相关证据,认定同受害男子一起用餐的女子闫某具有重大作案嫌疑,民警随即对其展开抓捕工作。

    28日凌晨3时许,经过4天的紧张工作,运河公安分局刑警大队的民警们最终在盐山县圣佛镇一理发店内,将以打工的名义隐匿起来的犯罪嫌疑人闫某抓获。办案民警依法对其进行讯问,闫某对她所犯案件事实供认不讳。闫某说她已经结婚了,但和受害人史某于2013年在市区某饭店打工相识后,便以要离婚为由和史某谈恋爱并住在一起,直到今年2月她嫌史某太过粘她,不得已提出来和他分手。案发当日上午史某约她一起吃饭,席间二人围绕这种男女关系展开争论,并在酒精的作用下由争吵引发了这起案件。

    目前,犯罪嫌疑人闫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