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

“善行定州·星耀古城”主题道德实践活动标识发布

来源:定州日报  2014-12-30 15:58:30  责任编辑:赵耀光

“善行定州·星耀古城”主题道德实践活动标识发布

    日前,定州市文明办组织征集的“善行定州·星耀古城”主题道德实践活动标识通过专家评选正式揭晓。评审委员会对从全国征集到的百余幅作品进行严格评选,今天正式发布,并被确定为“善行定州.星耀古城”主题道德实践活动官方形象标识。

    为进一步推动“善行定州.星耀古城”主题道德实践活动的开展,推进活动的制度化、规范化。从今年年初,市文明办就组织开展了“善行定州.星耀古城”主题道德实践活动标识征集活动。旨在全面推动全市“善行定州.星耀古城”主题道德实践活动的开展,今后全市“善行定州.星耀古城”各种重大活动均应统一使用此标识。

    “善行定州.星耀古城”标识以定州首字母“D”、爱心为基本原型,以定州开元塔、纽带、五星等为基本元素构成,以中国红为基本色调,字母“D”和定州开元塔形象结合,体现定州地域特色,彰显历史文化内涵;以心形、纽带、五星,寓意活动内涵,蕴含丰富的传统文化,寓意对传统美德的传承和社会新风尚的引领。

    该标识明快流畅,主题明确,简洁大方,喜庆祥和,具有现代设计风格,体现定州特色。开元寺塔作为定州特有的文化元素,以简洁的设计,巧妙与作品融合,蕴含丰富的定州地域文化特色。整个标识寓意用爱心拱卫着定州,用社会正气引领时代新风,充分体现了“善行定州.星耀古城”主题道德实践活动的深刻内涵。(见习记者刘鹏杨光伟)

相关新闻

定州市农信社加大信贷投放力度支持农民增收

2014-12-30 14:23:20

近年来,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根据我市农村经济发展实际,不断加大对“三农”的信贷投放力度,因地制宜支持农民多渠道增收,切实解决了农业产业化项目、农业龙头企业、种植养殖户的融资难、贷款难问题。

定州市7岁女孩患白血病 6岁妹妹抽血救姐(图)

2014-12-17 08:57:56

由金岩家住定州市大鹿庄乡小渡河村,是小学二年级学生。经过一个疗程的化疗后,由金岩虽然偶尔还会出现流鼻血、腹痛等症状,但病情趋于稳定。小渡河村的乡亲们闻讯后,在天津住院的村党支部书记由炳杰带头捐款1000元。

定州市“四大攻坚” 着力改善空气质量

2014-11-29 22:49:56

定州市建立联防联控、全防全控、群防群控的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格局,强力推进煤烟治理、扬尘治理、车辆治理和节能减排“四大攻坚”,着力改善空气质量。

定州市一公司车辆改装事故频发 限期整改

2014-11-29 08:40:10

定州市公安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定州交警大队已责令定州市宏远机械有限公司要加强对货车及其驾驶员的管理,进一步增强交通安全意识,并限期整改货车加装拖挂行为,消除交通安全隐患。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