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一女子骑车碰人当街被捅身亡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4-12-31 20:04:45 责任编辑:丁璨

    河北新闻网讯(张海健、张延、胡祝源)只因被自行车碰了一下索要一百元赔偿未果,沧州男子成某用刀连捅女子数刀,致使女子当场死亡。事后该男子还拿走女子挎包里的现金,就在准备逃跑时被沧州巡警抓获。

    12月30日上午,沧州巡警302巡组接到市局指挥中心指令称,新华路新华桥附近有人持刀捅人,302巡组立刻驱车赶到现场,同时301、306两个巡组也相继赶来支援。据目击者介绍,几分钟前一名男子持刀连捅一名中年女子数刀,致使女子当场死亡,捅人后男子沿河沿向北逃逸。民警问清嫌疑人体貌特征后立即沿嫌疑人逃跑方向追去,追至胜利公园时发现一名可疑男子与嫌疑人体貌特征相符。民警拦住该男子依法进行盘查,男子非但不配合民警工作,反而试图挣脱逃跑,民警强行控制了该男子。经询问,男子成某正是持刀捅死女子的嫌疑人,成某对所犯罪行供认不讳。

    据犯罪嫌疑人成某(内蒙古人)交代,当时女子刘某骑车沿河沿菜市场经过时不小心碰到成某,成某拦住刘某要刘某赔礼道歉,同时向刘某索要一百元赔偿。刘某认为成某是故意碰瓷讹人,拒绝赔钱给成某,两人越吵越厉害,成某一气之下掏出随身携带的匕首朝着刘某连刺数刀,受伤的刘某大声呼救,恼怒的成某扔掉匕首顺势抄起旁边羊杂汤摊上的剔肉刀冲着刘某胸口就是一刀,接着又朝刘某背后捅了一刀,伤势严重的刘某使劲推开成某跑到附近树林旁躺在地上不省人事。气恨难消的成某并未就此罢手,而是追上刘某抢过挎包,将包内的现金全部拿走,并将刘某自行车扔进运河里。

    目前,犯罪嫌疑人成某已被移交辖区刑警队做进一步处理,女子刘某由于受伤严重当场死亡。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