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省委十届四次全会提出围绕改革发展大局参政议政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01-07 08:43:30 责任编辑:丁璨

    河北新闻网1月6日讯(河北日报、河北新闻网记者薛惠娟)今天,民盟省委召开十届四次全会,听取审议民盟河北省第十届常委会工作报告,安排部署2015年全省民盟工作。民盟省委主委边发吉出席会议。

    去年,全省各级盟组织和广大盟员深入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不断夯实多党合作的思想基础,把促进深化改革作为参政议政的着力点,积极建言献策。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发挥盟员群体优势,组织和指导各级盟组织开展各具特色的社会服务活动。会议要求,今年要正确认识形势的新变化,自觉适应社会主义法治建设的新要求,增强履行参政党职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省各级盟组织和广大盟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四中全会和中共河北省委八届九次全会精神,大力加强自身建设,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要紧紧围绕我省改革发展大局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找准着力点,加强调查研究,努力提高建言献策水平,打造参政议政工作新亮点。

相关新闻

民盟唐山市委举办2014年新盟员培训班

2014-09-25 14:49:26

9月23日,民盟唐山市委举办2014年新盟员培训班。培训班上,与会新盟员共同学习了党的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理论,回顾了民盟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肝胆相照的光辉历史。

河北省民盟建议保护开发抚宁县境内明长城遗址

2014-09-22 11:23:06

位于抚宁县东北部的董家口长城,建于明洪武十四(1381)年,是明代军事名将戚继光上疏修筑的蓟镇长城的重要关塞之一,也是护卫“天下第一关”山海关关城的北翼要塞。”省民盟建议,积极争取国家专项资金,采取市场化运作方式,切实保护和开发好抚宁县明代长城遗址资源。

唐山市政协民盟界别委员调研土地流转情况

2014-08-28 11:30:34

(记者 赵珺)按照市政协关于组织开展政协委员联系群众“界别活动月”活动的统一部署,8月26日,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唐山市委主委刘长锁带领民盟界别组政协委员,赴迁西县就我市土地流转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