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关爱空巢老人今年继续 制订晚晴行动计划

来源:燕赵晚报 2015-01-09 10:39:58 责任编辑:李莎

    燕赵晚报讯(记者郝子朔)昨日上午,由石家庄文明办主办,青园社区、尖岭社区协办,裕华区文明办、河北科技大学、河北九道集团承办的“首善省会·关爱空巢·晚晴行动”一周年庆典举行。庆典回顾了2014年的行动历程,表彰了活动中涌现出的众多优秀志愿者,并制订2015年度晚晴工作计划,以期能更好地服务更多空巢老人。

    各有关单位领导、空巢家庭代表、志愿者代表等200余人参加了此次庆典。庆典伊始,大家随着影像记录回顾了2014年晚晴行动全年历程,一幕幕温馨的画面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老人刘秀娥、志愿者郭德江分别代表空巢老人、晚晴志愿者上台发言,与大家分享了一年以来的心得、体会。老人说有了晚晴志愿者的陪伴、守护,他们的晚年生活变得丰富多彩起来,并对志愿者们表示感谢,同时对关心他们的各有关单位同样表达了感谢。志愿者代表谈到了一年以来他们的收获与快乐,承诺2015年会一如既往地给老人们送去温暖、送去快乐,更好地照顾、陪伴老人们。

    庆典还对晚晴行动中付出辛劳的广大志愿者进行了嘉奖,并制订了2015年度晚晴行动计划。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