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国考笔试成绩可网上查询啦

来源:燕赵晚报 2015-01-14 09:57:44 责任编辑:赵耀光

  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15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共科目笔试成绩已公布,考生可在人社部网站(http://www.mohrss.gov.cn)、国家公务员局网站(http://www.scs.gov.cn)或公务员考录专题网站(http://bm.scs.gov.cn/2015)查询考试成绩。

  报考人员可通过身份证号和准考证号查询。本次考试不下发考试成绩单。报考人员确实需要的,可在2015年2月28日前向当地省级考试机构申请,由当地省级考试机构负责出具成绩证明。7个非通用语职位外语水平考试成绩和银监会、证监会特殊专业职位考试成绩也同时在考录专题网站上公布。面试公告也将在公务员考录专题网站公布,部分会在各部门的官方网站上公布,各位考生应密切关注相关信息。

  根据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15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调剂公告,部分职位公共科目笔试合格人数未达到规定的面试比例,需要面向社会公开调剂补充面试人选。调剂的原则和条件:一、调剂在公共科目考试内容相同的职位之间进行;二、已进入首批面试名单的报考人员不得参加调剂;三、参加调剂的报考人员只能申请一个调剂职位;四、申请调剂的报考人员应当符合调剂职位规定的资格条件和要求;五、申请调剂的报考人员公共科目笔试成绩应当同时达到原报考职位的最低合格分数线和拟调剂职位的最低合格分数线;六、进入首批调剂名单人员不再参加递补。

  报考人员从即日起,可以登录人社部网站、国家公务员局网站或公务员考录专题网站查询调剂职位、调剂人数、考试类别、资格条件、招录机关联系方式等。1月14日18:00之前,报考人员通过报名时的用户名和密码进入调剂网页(http://bm.scs.gov.cn/tj2015),填报申请调剂的相关信息。非网上报名的报考人员参加调剂时,请直接与拟申请调剂的招录机关联系,在1月14日18:00前提交书面材料供招录机关审核。

  1月15日8:00至1月16日18:00,招录机关对报考本机关(单位)的调剂申请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时,招录机关按照报考人员公共科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进行。调剂结束后,将形成进入面试和专业科目笔试的人选名单,并在人社部网站和国家公务员局网站上统一公布。1月17日之后,报考人员可以登录上述网站查询调剂结果。需要注意的是,调剂原则第一条中“公共科目考试内容相同”是指报考人员应答的是同一类试卷。(记者赵晓华)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