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石家庄将有雨夹雪最高气温仅3℃

来源:燕赵晚报 2015-01-23 10:35:13 责任编辑:赵耀光

  市民期盼已久的降水要来了。昨天,从石市气象台传来好消息,明天,省会有可能迎来雨夹雪,气温也随之明显下降。所以,周末外出的市民在防寒保暖的同时,也要谨慎慢行,注意安全。

  根据最新气象信息,今天,省会是晴间多云的天气,有轻度到中度霾,预计最高气温7℃。明天,随着冷空气的入侵,雾霾不仅会减弱消散,而且省城还有望迎来降水。根据市气象台监测,明天白天,省会多云转阴有雨夹雪,最高气温仅3℃。到了晚上,仍然阴有小雪或零星小雪。对此,专家提醒市民,由于周末气温下降明显,大家一定要注意防寒保暖。同时,建议市民最好在家,如果需要外出,请携带雨具,并注意安全。而且,此次降水过后,最高气温将在一段时间维持在3℃,真正的“寒冬”就要来了。

  另据省气象台预报,明天白天到夜间,石家庄、沧州及以南地区阴有雨夹雪转小雪,局地有中雪,其他地区多云转阴有小雪或零星小雪。

  预计未来7天,主要有2次冷空气影响我省:24日至25日,全省大部分地区有小雪,局地有中雪;受持续冷空气影响,26日至27日,大部分地区有小雪或零星小雪;28日至29日,西部、西南部地区有小雪或零星小雪。其中,23日至25日,我省中南部平原地区将有间歇性轻到中度霾或雾,局地有重度霾。(记者 崔虹 冬子)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