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政协党组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01-25 08:29:55 责任编辑:孙明霞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河北新闻网记者薛惠娟)按照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1月20日,省政协党组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付志方主持会议,通报了省政协党组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代表省政协党组进行对照检查,并作总结讲话。

    为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省政协党组进行了认真的准备,通过学习交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采取召开座谈会、相互谈心、党组成员参加所在党支部民主生活会等多种形式,广泛征求意见。对照征求到的意见建议、梳理整改任务落实情况和省委反馈意见,对省政协党组班子存在的问题层层聚焦,剖析思想根源,制定整改措施。民主生活会上,省政协党组成员分别作了对照检查,结合实际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了下一步努力和整改方向。

    付志方在总结发言时强调,通过这次民主生活会,省政协党组下一步要在三个方面进一步努力,形成共识取得收获。第一要加强思想建设。加强思想建设首先要抓好学习。今年要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尤其要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一书作为重中之重。第二要加强纪律建设。中央要求非常明确,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政纪律,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在今年1月13日召开的中纪委全会上的讲话要求,自觉做到“五个必须”,必须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必须维护党的团结,必须遵循组织程序,必须服从组织决定,必须管好亲属和身边工作人员。第三要加强作风建设,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三严三实”要求,从小事、具体事、薄弱环节抓起,加强党组的作风建设。

相关新闻

河北省政府党组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张庆伟主持

2015-01-22 09:03:04

按照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今天上午,省政府党组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省级党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召开大半 辣味不减

2015-01-20 17:07:45

1月15日,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常委班子用一整天时间召开2014年度民主生活会。

赵勇:开好民主生活会 营造党内严格政治生活新常态

2014-12-30 15:55:16

赵勇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精神,扎实做好2014年度省直单位民主生活会督导工作,以强有力的督导确保开好民主生活会,营造严格的党内政治生活新常态。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