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沟警方确认失踪女童已安全找回 嫌疑人被控制(图)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01-27 14:02:44 责任编辑:郭凯

    1月27日上午,保定市公安局白沟新城分局官方微博称,25日失踪的女孩高某(8岁)已安全找回,嫌疑人被控制。

    河北新闻网1月27日讯(记者孔思远)1月25日下午5时许,白沟新城公安分局接群众报警:在白沟新城服饰广场内女童高某(8岁)失踪。接警后,白沟警方立即组织警力开展工作。今天上午,白沟警方确认:1月26日晚10时许,警方在雄县某地将女童安全找回,嫌疑人郭某被警方控制,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据了解,1月25日下午,做完作业的高某与母亲一起,去白沟服饰广场买过年的新衣服。下午4时30分许,在为高某买完衣服后,高母想给高某的姐姐也买一套,就打电话让大女儿赶过来,并让高某在电梯口等姐姐,自己回到店里继续挑衣服。几分钟后,当高母出门寻找高某时,已不见其踪影。随后,服饰广场通过广播发动所有商户帮忙寻找,但是仍然没有任何结果,高某的家人随即向警方报案求助。

    白沟警方接到报案后,迅速派出民警以服饰广场为中心展开寻找。警方通过调取服饰广场附近宾馆的监控录像发现,高某随一名男子离开。随后,白沟警方一方面在所有重要路口设卡,检查出城人员和车辆,一方面对辖区内所有宾馆、出租屋等场所进行查找,并请求周边的高碑店、容城、安新、雄县等县市警方协查。白沟及周边爱心人士通过微博等渠道获知消息后,自发通过各种方式帮助查找高某的下落。

    今天上午11时44分,保定市公安局白沟新城分局官方微博“@用微博服务人民群众”发布消息称:1月26日晚10时许,警方在雄县某地将女童安全找回,嫌疑人郭某被警方控制,目前,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寒假期间是拐卖儿童案件的高发期,河北新闻网提醒广大家长朋友,一定要看护好孩子,外出时尽量不要让孩子离开视线。如果发现孩子走失,可立即报警。

    新闻回顾:

    河北白沟8岁被拐女孩已连夜找到(组图)

    保定白沟8岁女孩商场内被拐走 谁知道线索快报警(图)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